写人篇好句:语言描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0:05   新浪考试

  语言描写

  ★我说:“和男孩子玩,他们不爱生气,不爱哭,玩着痛快。”

  ★“妈妈,赶紧做饭吧。我都饿得受不了了!”我带着哭腔大声对妈妈说。

  ★钱二婶的话嘎巴嘎巴,一点不让步,我被气得张口结舌,毫无招架的能力。

  ★我顾不了那么多,指了一下他的桌子,怒气冲冲地说:“好你个自私鬼,今天竟惹到我

  头上来了。”

  ★“不能光耍嘴皮子,要把劲使在关键地方。走,干活去 ! ”我大声喝住了她。

  ★我摇着头,慢慢踱着步子:“这些个嘛,我看都好对付,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 我站在老师面前,坚定地说:“老师,我还要画得好些,长大当个大画家。”

  ★我只能柔声细语地对撅着嘴的弟弟说:“天鹅能飞得高飞得远,靠的是矫健有力的翅膀,你想远航,得有知识啊。”

  ★我气呼呼地跳起来大声喊:“这小子就好逞能,越说他胖他越喘 ! ”

  ★“你小子可是老鼠舔猫鼻子———胆子不小 ! ”我讥讽地说。

  ★我急忙说:“她是太阳的‘阳',我可是杨柳的‘杨',音同义不同,别搞混了 ! ”

  ★我见她要上班,于是忙上前阻拦:“妈妈,您发了高烧,好好休息几天吧。”

  ★挤在前面的我扶正眼镜讲道:“哇,此鸟,红羽、绿翅、黄喙、圆目、长尾、凤爪,乃吉祥鸟也。”

  ★“这关我什么事 ! ”我生了气,瞪大了眼睛,“你放什么都行,就是不能放我的鸽子 ! ”

  ★我漫不经心地说:“今天太晚了,我好困,明天再画吧 ! ”

  ★我不耐烦地转过身,提高了嗓门:“我打谁,用你管 ? 谁让他刚才踩我来着。”

  ★我涨红了脸,尴尬地说:“没……没什么事……我走了 ! ”

  ★我回答更干脆:“自己想,自己做,自己才能有收获 ! ”

  ★“谁为他纠正 ? ”我忙站起来答道:“应该有 7 个洞。因为一个鼻子有两个洞。”

  ★我不知从哪儿学来的词,冲大家说:“刀不磨不快,人不锻炼不强,有出息的往前冲,后退的是孬种 ! ”

  ★“是真的么?”我听到这个好消息,乐得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