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篇好句:心理描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0:05   新浪考试

  心理描写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每想起它,都会在我的心中掀起内疚。

  ★妈妈告诉我,她要和爸爸离婚了。我的心一下子凉了,整天打不起精神来。

  ★我的心突然颤抖起来了,像无数只拳头在捶击我的心胸,使我羞愧得难以自持。

  ★我心里实在过意不过去,但有心无力,只好默默祝他走运。

  ★我听了,气得“啪”地一声放下电话,心想:“哪有连过年也不回家的,真是的 ! ”

  ★一整天我干什么都索然无味。妈妈的话就像一把把锤子敲击我的心:“这一群兔子咋得活 ? 只有饿死了。”

  ★我心里实在过意不过去,但有心无力,只好默默祝他走运。

  ★直到今天,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流星雨的情景,就像吃了美味佳肴,余味无穷。

  ★烦恼,像蜘蛛肚里抽出的黏腻的丝,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缠绕着,叫我心慌。

  ★我的心里矛盾得很,脑子里像塞进了一团乱麻,理不出一点头绪。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像浪花一样欢腾。

  ★成语卡片是我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卡片,我的心里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我似乎觉得,同学们都在责备我,心里十分不好受。

  ★我心里充满内疚,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您走后,我的心中充满了语言难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块大石头压着我,使我透不过气来。

  ★我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想着,想着,我的脸蛋儿像被炉火烤着似的。

  ★一阵胭脂粉味向我扑来,像要把我淹没似的,我感到恶心,脱口而出:“讨厌 ! ”

  ★我心里却像吞了一颗春梅,酸溜溜还带点苦味儿。我低着头,生怕别人看见。

  ★望着茫茫的黑夜,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真不该惹妈妈生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