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篇好句:性格描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0:05   新浪考试

  性格描写

  ★我学习特别勤奋,因为我知道勤奋可以弥补天资不足,但天资不能弥补懒惰的缺陷。

  ★小时候,我好静不好动,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小人书,妈妈还以为我得了“抑郁症”呢。

  ★我的心特别软,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怜巴巴的样子,都忍不住要给他们几毛钱。

  ★我深知自己内向,爱脸红,更不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

  ★别人顶撞了我,我也不记恨,妈妈说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个人,尽管她其貌不扬,但同学们送给她“蓝精灵”的绰号———她就是我。

  ★我可不喜欢妈妈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间。

  ★妈妈常说我是疯丫头。我要是“疯”起来,连男孩都不是我的对手。

  ★班里的同学都夸我聪明能干,其实我并不聪明,只是肯用功,不贪玩罢了。

  ★我爱模仿相声和电影里的滑稽动作,常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我妈妈说我是“傻大胆”,的确,我从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我从来不低头,现在脖子也硬得铁筒一般。

  ★我像一只勇敢的雏鹰在蓝天飞翔,不怕航程遥远,不怕风雨吹打。

  ★我就是这样,对什么事都认真,我认为对,就一条道走到黑。

  ★我是一根筋的脾气,好钻牛角尖,不撞南墙不回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