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篇好句:动作描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0:05   新浪考试

  动作描写

  ★我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我蒙在被窝里号啕大哭,我幼小的心灵忍受不住这么大的侮辱。

  ★天已经很晚了,我唱着歌,高兴地拿着我的战利品回家了。

  ★又是扎猛子,又是竖蜻蜓,又是打水仗,翻江倒海,我像小泥鳅似的,在水里追来追去,又喊又叫,真有说不出的惬意。

  ★我把鱼骨头一根一根地用牙齿咬,用手拨,总算啃掉了半个鱼头,一点鱼肉都没吃到。

  ★我立刻兴奋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从妈妈手里抢过救生圈,光着脚,欢呼着奔向大海的怀抱。

  ★我找来一块布,把它沿边剪了一个口子,一手抓住一边,用力一撕,“吱”地一声撕开了。

  ★只见我向前冲了几步,有力地一跳,那矫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转着,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我瞪圆了眼睛,两只耳朵都支起来,仔细地捕捉每一个细小的声音。

  ★我和几个小伙伴轻轻地拨开野草,掀起断砖,像寻觅珍宝似的捕捉蟋蟀。

  ★我找来一块布,把它沿边剪了一个口子,一手抓住一边,用力一撕,“吱”地一声撕开了。

  ★我从起跳线上拔地而起,一瞬间,我舒展身体,越过 1.25 米 的高度。

  ★我猛一扬头,发现老师正定定地看着我,我便把脸扭向一边,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将搭在背上的书包拽下来,低着头,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师跟前,头不抬,眼皮不跳,气呼呼地站着。

  ★我点了点头,像个小地鼠似的钻进了西瓜地.

  ★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湿湿脸,再打上香皂,用劲地抓呀、搓呀,不一会儿就满脸香皂沫了。

  ★我摇摇摆摆地走着,只觉两腿发软,气也喘不匀了。

  ★我的双脚冻得冰冷,简直快麻木了,双脚不停地跺着。

  ★我站起来,脚跟立不稳,只觉得天旋地转,身子不由自主地转着,好像脚下踩了个陀螺。

  ★想到这儿,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像脚下生了风,三步并作两步往回跑。

  ★我把游泳圈一甩,“扑通”一声跳进了奔腾的湘江,像小泥鳅似的游了起来。

  ★我躺在床上,精神松弛下来,才感觉到浑身像一摊软泥,一点劲儿也没有了,软绵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