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中考优秀作文:真爱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5:26   新浪考试

  真 爱 无 价

  山西考生

  爱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

  细品《一个七美元的梦》,一股爱的暖流激荡心间,不是吗?在这个美好的世界,到处不都洋溢着爱的芳香吗?

  因为有爱,人类才得以生存;因为有爱,人类才得以发展;因为有爱,人类才得以繁荣进步。在社会生活中,公共汽车上的让座、危难时的援助、失落时的鼓励、人们之间的互帮互谅,不都是爱的反映,爱的折射吗?

  让我们都来献出一点爱吧,那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天堂。

  真爱无价——尽管它只有“七美元”。

  文虽短小,但点题、展开、回应,结构紧凑完整。恰当运用反问、排比句,使内容表现充分且语势较强。(马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