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中考优秀作文:这种做法可以休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5:26   新浪考试

  这种做法可以休矣

  江苏考生

  学校努力提高升学率,是无可厚非的,但片面地追求升学率,而不重视学生的平衡、全面的发展,不开历史、地理、生物等课程是不对的。学校不开历史等课程,也就限制了学生智力的全面增长,智育的内容是多方面的,它不应该限制在某一狭窄的范围内。上述急功近利的做法,既与教育方针、教育规律相违背,又与社会、时代对人才的要求相违背。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圣地,为了学生“趁短暂的青春,学无穷的智慧”,请开历史、地理、生物等课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