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企业家父母教育孩子的20条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11:2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完美熊宝宝》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第一招 把孩子的时间变成硬性任务

  教育孩子,情感至上。因为在关爱面前,金钱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安德鲁.卡内基(美国“钢铁大王”)

  第二招 满足孩子的精神需要

  孩子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受到特殊待遇,我很少给他特别的感觉。孩子懂得父母的辛苦,懂得行善的重要性,这是我最宽慰的。刘永行(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

  第三招 尊重孩子的意愿

  要尊重孩子,理解孩子。王锡良(上海立易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四招 对孩子,亮出你的赞美功

  赞美是孩子成长的精神维生素。郭中平(正向教育机构创办人)

  第五招 赞美需要具体多样

  让孩子在肯定中长大。徐亚芬(浙江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

  第六招 不要强“ 子 ”所难

  不以“是否听话”作为衡量孩子的标准。黄鸣(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第七招 多往孩子的好处想

  要相信孩子,多鼓励孩子。傅法同(上海童威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八招 按照孩子的步伐前进

  孩子应当有自己的生活选择。郭凡生(慧聪集团董事长)

  第九招 让你对孩子的爱无处不在

  打没有用,让他一辈子都要记得,这是最重要的。辜仲谅(中信金控总经理)

  第十招 多向孩子请教

  我把孩子当老师。庄修齐(心灵海国际教育集体营运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家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