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企业家父母教子:有梦就想就要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11:27   新浪教育

  第十一招 信守对孩子的承诺

  教育孩子,诚信为本。冯志铭( 山西光彩惠民机电机工学校董事长)

  第十二招 设身处地,从孩子的角度出发

  平等对待孩子,将心比心对待孩子。黄鸣(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第十三招 设发激发、加固孩子的梦想

  要告诉孩子:有梦就想就会实现!易发久(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总裁)

  第十四招 指导孩子制定有效目标

  没有孩子愿意偷懒,只不过他们欠缺诱人的目标。安东尼罗宾(美国安东尼罗宾机构总裁)

  第十五招 指导孩子定奖罚制度

  对孩子的管束不是天天去管,关键是了解他的思维过程。杨卓舒(卓达集团总裁)

  第十六招 让孩子成为责任者

  生活简单,责任感要强。徐传化(传化集团董事局主席)

  第十七招 让孩子知道钱来之不易

  让子孙后代牢记:把你所有的钱当作“辛苦钱“。约翰.洛克菲勒(洛克菲勒财团创始人)

  第十八招 家庭成功激励会

  我比较欣赏美国的教育方式—重视对人的素质教育。荣海(西安海星集团总裁)

  第十九招 变你不能为你能

  别光会挑毛病,要能寻求改进之道。亨利.福特(美国福特汽车创办人)

  第二十招 记录孩子的点滴成功

  成功滋生成功。安东尼罗宾(美国安东尼罗宾机构总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家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