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解读:2008北京中考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35   《北京考试报》

  2008年就要和我们挥手告别了,我们感慨万千。在这一年里,我们用真心和真情陪伴大家一同走过。我们不会忘记这一年和考生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

  权威解读

  北京考试报中招版作为北京中考招生政策的专业版面,我们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发布最权威的中考政策,让大家及时了解招生考试信息。我们在报名、网上咨询、填报志愿、考试、录取等各个环节,都和考生、家长在一起。

  今年初,我们刊发了《中招稳中有三变》,让考生在第一时间了解2008年中考中招政策的3个变化,即全市统一使用课标卷、示范高中可跨区县“招优”和重点职高可全市范围招生,并给大家做了权威、正确的解读。

  随着《中考考试说明》的出台,我们请权威人士撰写了《中考考试说明增与删》,就《中考考试说明》进行了权威解读,为初三生复习备考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第一时间发表《6类中考生享受加分待遇》、《中招3方式录取》、《报考传统项目校要填第一志愿》、《中考特长生每科加1分》、《40所学校部分统招专业加试》等权威中考政策信息,为考生报考提供了丰富、准确的信息。

  中考考试结束后,我们紧跟中招进程,为考生及时发布中考成绩的查询时间和方法,并独家走进中考阅卷现场,采写出《中考阅卷突显公平公正》,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中考试卷的评阅方法。

  提招前,我们还编写了提前招生专版,给大家详细解读提前招生政策,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提供重要参考。

  《176所学校统招有补录》帮助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有关补录的学校和专业信息,提醒考生不要错过补录,珍惜每一次升学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