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贵州贵阳中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4:58   语文报

  五、写作能力考查(共60分)

  在现实生活中,大千世界五彩缤纷,人物个体形形色色。其中,的确有许多的人和事需要我们去观察、关注、思考和感受,也有许多的人和事还需要我们去辨析、判断、评价和进行正确的价值取舍。

  30.请以"这是值得我们去          "为题,写一篇文章。(60分)

  备选示例:观赏的风景、尊重的人群、思考的问题、发扬的风尚、明辨的道理、体验的生活、赞美的事物、改变的现实、借鉴的方法、阅读的作品、欣赏的音乐……

  写作要求:

  1.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2.作文中不能出现与自己相关的真实的校名和人名;

  3.字数600--650之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