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中考成绩总体较往年略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 李琦)昨天上午8点,中考成绩查询通道正式开通。尽管今年中考总分由570分变为580分,增加了10分的过程性体育考核,但从部分区县和学校统计显示,受今年试题难度影响,今年的中考成绩总体略降,但也有部分区县出现分数微涨。

  目前,各区县的中考成绩分数段还未正式公布。记者了解到,西城最高分为575分,500分以上高分数段的人数达到2500多人,该区今年中考总共5700多人,相当于有近一半的中考生达到了500分以上的好成绩。海淀区中考最高分达到572分,但该区整体分数相比去年偏低。部分中学负责人分析,今年物理、化学科目试题偏难,一定程度影响了考生发挥。

  东城教委表示,东城区今年中考五成以上考生取得500分以上的高分,与去年高位持平。500分以上的高分段学生分布在22所中学,覆盖率达到92%。东城最高分为571分,出自五中分校,北京景山学校、东直门中学、北京171中三校全体考生总平均分超过510分,八成考生成绩达到优秀水平。

  由于今年中考总分增加了10分,各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与去年不存在可比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