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中考分数线划定 四城区最低分数线345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14   贵州都市报

  昨晚,来自贵阳市教育局的最新消息,贵阳市教育局划定了贵阳市2010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四城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45分;其他区(市、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为:花溪区383分,乌当区341分,白云区376分,清镇市355分,修文县315分,息烽县370分,开阳县341分。

  据悉,贵阳市2010年普通高中招生,四城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四城区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计划数的110%划定,分数线为345分;其他区(市、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各区(市、县)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计划的120%划定,分数线分别为:花溪区383分,乌当区341分,白云区376分,清镇市355分,修文县315分,息烽县370分,开阳县341分。同时,市教育局还公布了贵阳市2010年五年制大专领表线为300分,招生数为412人。

  贵阳市教育局要求各普通高中(含民办)学校招生应按“贵阳市2010年初中生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的规定,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并根据所在区(市、县)或区域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学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