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中考成绩等级划定 原则方法同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48   南国今报

  柳州市招生考试院7月7日发布消息,今年柳州中考成绩等级已经划定。

  今年中考成绩的划分原则和方法与去年相同,中考各单科等级按正态分布原则划定,总分等级按照高中招生计划划定。今年市区中考成绩总分各等级人数为:A+ 为1038人,A为1777人,B+ 为3171人,B为1278人,C+ 为271人,C为2190人,D为851人,E为468人。

  柳州市招生考试院提醒,今年高中招生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5-18日共4天,其中第一时段为15-16日两天,第二、三时段为17日和18日各一天,考生不要错过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