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郑州:8日上午可查中招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2:01   大河网-河南商报

  经过10多天的焦急等待,今年中考的学生们今天就能知晓自己的成绩,9点后拨打12580或上网都能查询。如考生对某科成绩有疑问,明后两天可申请复核。

  今天9点打电话或上网能查分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已结束,中招考试成绩今天就能揭晓。

  如果你想以最快的速度知道自己的成绩,最好选择电话查询或上网查询。

  今年,电话查询,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包括所有手机、固话和小灵通,拨打河南移动12580查询;考生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在《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网上及电话查询成绩,开通时间为今天上午9:00。

  考生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但基本通话费除外。

  成绩有疑问明后两天可复核

  除电话和网络查询外,考生成绩还将以书面形式——成绩单告知考生和家长。

  考生最快今天下午能拿到成绩单,最晚也不过明天上午。

  零星报名的考生,需持准考证于今天下午3:00到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中考成绩通知单。

  从去年起,中招7门学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与人工评卷相比,网上评卷不会出现漏评,出错几率大大降低。

  不过,如果有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10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截止时间为7月10日15:00整。

  预计7月25日中招开始录取

  成绩公布后,考生和家长还需要一个等待过程。

  孩子报考学校的分数线是多少?到底能不能被录取?

  接下来,中招办将会重点做这方面的工作。

  按照今年中招工作预安排,7月12日~24日,中招将建档划定各批次录取学校的分数线。

  7月25日~7月31日,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进行录取。

  商报记者 吴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