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9日开始吉林招生办将下发考生成绩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5:15   天山网

  吉林地区2010年中考评卷、上分及核查工作已经结束。中考成绩已于7月7日23时10分对外发布。

  据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的评卷、上分及核查工作组织严密。参加评卷的400多名工作人员于6月30日进入评卷场地后,就进入了紧张的阅卷工作状态。

  目前,中考成绩数据整理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时间安排,从7月9日开始,各县(市)区招生办将陆续下发考生成绩条。届时,考生可以直接到学校领取分数条。

  此外,考生或家长如果想尽快获知中考成绩,可以选择付费查询方式,通过拨打160或16893669声讯台查询中考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