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普高及零志愿最低投档线降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5:05   东方早报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中招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零志愿最低投档线比去年下降10分,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线较去年下降10分。相关招考负责人透露,录取分数线降低不影响学生录取。

  2010年中招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中,本市高中零志愿最低投档分数线570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2分),公办普通高中530分,普通中专360分。另外,参加提前录取的考生须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考分不得低于550分。去年,本市中招的零志愿高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80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72分),公办普通高中540分,普通中专为360分。普高及零志愿最低控分线均比去年降低10分。

  据悉,今年中招最低投档线下降和考生成绩有关。和去年相比,今年语文成绩普降3至5分,理化成绩也有所降低,导致今年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整体下降10分左右。相关招考负责人透露,分数线降低并不影响学生的录取。对于考生来说,能否被录取取决于填报学校所在招生区的录取分数线。各所学校的实际分数线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大部分学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要比最低投档控制线高。各个招办7月17日将区内各普通高中统一录取的录取分数线上报市教育考试院。考生预计在7月18日前后可知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