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贵州四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05   贵州都市报

  昨日,贵阳市2010年高中招生网上报名录取进入第三天。贵阳二中、省实验中学、贵阳八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35分、533分、530分。

  三所学校的具体录取情况为:

  1、贵阳二中录取统招生150人,最高分584分,最低分535分;录取配额生245人,最低分355分;

  2、省实验中学录取统招生91人,最高分594分,最低分533分;录取配额生244人,最低分351分;

  3、贵阳八中录取统招生122人,最高分583分,最低分530分;录取配额生269人,最低分359分。

  另外,贵阳九中录取择校生120人,最低分537分。

  贵阳市教育局特别提醒:今日下午5时,全市所有示范性高中(含贵阳民中、修文中学、息烽一中、开阳三中)统招生、配额生结束录取;同时录取四区内示范性高中定向四城区外以及四城区外示范性高中面向全市招收的考生;四城区一般普通高中学校也将开始录取。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及时填报相应学校,填报了已经结束录取的学校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及时改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