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中招第二批次录取收尾 将重新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南京市中考第二批次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近尾声。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招办获悉,第二批次中尚有部分民办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班和国际课程班、五年制高职、综合高中和技师学院还有少量招生名额,市招生办已布置对落榜考生重新征求志愿。

  目前,原市区公办普通高中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鉴于原市区有少数第二批次报考普通高中(含中外合作办学班和国际课程班)、在投档控制线520分以上的考生,以及全市第二批次报考五年制高职、综合高中和技师学院(含部分高级技工班)、在投档控制线480分以上的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当尚未被录取。而凡在7月19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原市区520分以上愿意补填民办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班和国际课程班的考生,全市480分以上愿意补填职技类学校志愿的考生,请于7月20日12时前到本区县招生办查看重新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补填征求志愿表。

  据市招生办称,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21日下午结束。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开始,24日结束。

  尚有少量招生计划的学校:

  类别              学校名称

  普通高中

  第十三中学中加邦德国际高中 

  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中日课程班

  南京实验国际学校

  南京英华学校

  五年制高职

  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南京技师学院

  东吴外国语高等师范学校 

  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

  南通体臣卫生学校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技工学校

  江苏省南京技师学院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

  南京铁道车辆高级技工学校

  南京市江宁高级技工学校  

  南京化工高级技工学校    

  南京市农垦技工学校    

  南京市金肯技工学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