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中山逾半考生被普高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2010年中山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日前结束,中山过半考生被普高学校录取,其中绝大多数均为市一级以上的普通高中。目前中考录取工作已转入五年制高职班以及各类中职学校录取。

  据悉,中山市普通高中共分三批次进行录取,7月7日~12日分别进行了提前批、第一批(A)、第一批(B)高中学校的录取,11日~12日进行了第二批的录取,13日~15日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工作。

  据统计,今年中山全市共有29240名考生报名,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9208人,普通高中学校实际录取考生近1.5万人,其中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近9200人,省市一级普通高中录取近4500人,普通高中录取数占实际参加考试考生总数超50%。

  据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职业类学校的录取工作也已展开,“凡未被普通高中录取又填报了中职学校志愿的考生都可参加中职学校的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