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浙江绍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 13:1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绍兴中考(微博)成绩查询开始,考生可登录绍兴教育考试院或者点击下面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2012绍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今年绍兴市区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21日同时揭晓。绍兴一中并轨生录取分数线为681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为676分;稽山中学并轨生录取分数线为664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为660分。绍兴市高级中学并轨生录取分数线为641分;绍兴一中分校并轨生录取分数线为604分。绍兴市高级中学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91分;绍兴一中分校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为589分。

  为切实规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市教育局要求各校不得招收已被他校按规定录取的考生。考生被录取后,即取得录取学校的学籍和会考资格。学校将按录取名册编制“高中会考号”,学生凭号参加教育部门统一组织的各种考试(含会考)。因此,考生一旦被志愿学校录取,应按时报到注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