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山东聊城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 13:1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聊城中考(微博)成绩查询开始,考生可登录聊城教育考试院或者点击下面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2012聊城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山东聊城2012中考成绩出炉,考生可通过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查询。查询网址为聊城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lcedu.cn/),查询电话为16892000.

  据了解,2012年聊城城区高中招生计划共118个班、5860人。其中,聊城一中24个班共1160人,聊城三中22个班共1100人,水城中学8个班共400人,聊城二中28个班共1400人,聊城四中18个班共900人,外国语学校共14个班招700人,育才中学和世纪园中学各招两个班、100人。

  聊城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各学校录取名单将在7月8日张榜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