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辽宁中考加分政策新规定

2013年01月21日16:1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辽宁省教育厅对中小学入学加分政策有了新规定。从2012年秋入学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开始,辽宁省将取消省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中考[微博]加5分的政策。这意味着,2015年,辽宁省内参加中考的省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都将不再享受加5分的优惠了。

  据了解,辽宁省这项加分政策将在2015年中考时有所调整。目前初中的学生并不受此项政策影响。

  此外,辽宁省规定普通高中要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作为招生的主要依据,各市不得增加加分项目。所有享受照顾性加分政策的考生都要列入招生计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