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合肥市10道中考理科实验题公布

2013年03月15日15:19  新安晚报    
2013年合肥市10道中考理科实验题公布2013年合肥市10道中考[微博]理科实验题公布

  2013年合肥市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将于3月26日~29日进行,考试满分10分,直接计入中考总分。

  公布的实验题中,物理、化学各4题,生物是2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理科实验考试改变了以往人工抽签的方式,将采用电子抽签。考生在入场前,通过触摸屏在抽签系统中随机抽取座位号,并打印凭条。考生根据凭条上的座位号进入相应实验室进行实验,考试时间为20分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