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4年中考4月1日-15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4年03月31日16:1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收藏本文     

  参加2014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可于4月1日—15日24:00时,在网上录入报名信息数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网上报名系统正常开放)。

  3月8日—28日,市县(单位)中招办、中学已经上传报考学生名单和相片,并将海南省中招系统自动生成的考生准考证号反馈给考生。准考证号由10位数字组成。

  在报名时间段内,考生自行在互联网上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海南省中招系统进行报名信息的录入、修改、确认,打印《2014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在该表上签名。没有上网条件的,由学校负责下载打印发给考生填写,集中录入。

  具有海南省常住户籍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户籍不在海南省,但在海南省应届初中毕业的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归侨、归侨子女(不含侨眷子女)及持有一年以上居住证的华侨学生、港澳台籍学生、外国籍学生,也可以报名。户籍不在海南省的其他考生,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报名:1、在我省初三年级就读满一年的应届毕业生;2、法定监护人为在我省就业的常住人员,且具有海南省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件。

  不同类型考生报名:在户籍所在市县(单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外省市回琼生、往届生和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在户籍所在市县(单位)报名。不在户籍所在市县(单位)就读的本省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选择回户籍所在市县(单位)报名考试,也可以在学籍所在市县(单位)报名考试。户籍不在海南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市县(单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