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59所学校网上支招中考 5月3日可咨询

2014年04月24日10:13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本市中招网上咨询将于5月3日启动,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共有259所招生学校参加网上咨询。系统将于4月29日14时开通咨询网站,考生、家长[微博]可以进入中招网上咨询系统注册。   

  今年网上咨询活动的具体时间为5月3日13时30分至17时。5月3日8时,系统开启提问功能,用户可向有关学校提问。在文字咨询页面,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发帖”形式同专家交流、提问,还可浏览已结束场次及当前场次考生、家长与专家之间的问答。同时,考试院中招办开通电话咨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拨打11616602向专家咨询或在线收听专家对招生有关问题的解答。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考生和家长可登录考试院网站咨询中招相关问题。今年共有259所招生学校参加网上咨询。网上咨询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北京教育考试院为咨询活动的主会场,各区县中招办和参加咨询的学校在本单位设分会场。届时,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邀请市教委有关处室、市人力社保局及市体检中心等有关单位的专家,通过网上咨询平台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