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内蒙古中考3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5年02月02日12:07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5年我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包括全区五年制高职招生)继续实行全区统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0日8时30分~31日17时30分。网上报名时考生须填写诚信承诺书。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

  据了解,全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注册及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注册工作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组织,正式录取、注册结束后不再安排补录、补注册工作。已被一所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再参加其他招生院校的录取。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填写考生诚信承诺书,录入基本信息,并打印出《考生预报名表》,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情况属实,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公章。考生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指静脉、照相、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

  参加过初中升学考试、拟报考五年制高职(3+2)招生院校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所发布的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信息,全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为8月2日~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