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中考预计报名人数8.9万人

2015年01月30日15: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明年中考[微博]网上报名将于下月26日启动,预计报名人数比今年增加近万人。今年,本市中考报名确认考生人数为8.9万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的中考生正好是千禧年的世纪宝宝,当年生育的婴儿数量较多,因此本市户籍的报名人数预计略有增长。明年中考报名人数预计比今年增长近万人。其中,本市户籍考生预计71625人。

  明年中考报名分为两个时段,分别是2015年1月26日8时30分至31日17时、3月2日8时30分至8日17时。有本市正式户口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都可报名、报考。高中在校生不能参加中考报名。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报名时间可直接向户籍所在区县咨询。

  各区县要在两个时段内确定具体报名时间,原则上报名时间不少于3天。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报名信息将统一由中招办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有报名资格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录入并核对基本信息。

  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由考生和家长[微博]签字确认。复核单不能涂改。如考生信息有误,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再交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