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中招办主任解读2015中招政策(图)

2015年05月20日14: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通州中招办主任张志武通州中招办主任张志武

  嘉宾:通州中招办主任张志武

  今年通州区中考[微博]报名学生总数是5127人。本区共有普通高中13所,计划招生人数是2803人。示范高中3所,计划招生1430人。一般高中7所,计划招生是1213人,综合高中1所计划招生80人。民办高中两所计划招生80人。优质高中5所,计划招生10853人。名额分配计划是657人。本区共有职业高中两所,计划招生200人。提前招生学校两所,计划招生68人。统一招生学校两所,计划招生132人。

  2015年通州区新增一所优质高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为市级统筹二中学校,招生计划80人,其中名额分配招生计划29人;市级统筹二招生计划51人,全部面向通州区招生并与中央美术学院[微博]联合培养,毕业时经艺术素养测试合格,高考[微博]考入有双培计划的市属高校后,可申请转入该校双培计划。

  咨询电话

  51263550-205

  听众

  学籍在通州,户籍在海淀,准备回海淀中考,说是不是就只能参加统招了?统招志愿每个之间的分差可以比较合适?

  今年要求回户籍的报考的考生是不能参加名额分配和统筹录取的,只能参加统招录取,还有提前招生。统招志愿之间10分左右会比较合理,但是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学校每年的录取的可能总体上是相对固定,但是也不一定。因为这是今年增加了统筹这方面,可能各学校的录取分数会有一些变化。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