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中考将于6月29日公布成绩

2015年06月15日13: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市2015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已于14日结束。今年,成都实行网上评卷,全市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合成成绩,统一公布成绩。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29日10:00,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收中考[微博]成绩:

  1.访问ZKZX.CDZK.NET;2.访问WWW.CDZK.ORG,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3.访问 WWW.CDZK.COM,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4.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免费查询。

  成都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6月29日上午10:00—12:00,考 生 可 以 通 过 电 话 86691256、86691516、86692698查询。

  网上填报志愿流程

  为给考生选填志愿留有充分的时间,今年成都市中考考生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

  中心城区(含五城区、高新区及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范围内学生分批次在网上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范围内学生在网上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具体安排如下:1.模拟填报志愿

  6月19日上午10:00~22日下午5:00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应登录网站,了解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并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进行模拟填报,熟悉填报方法。考生模拟填报的志愿在模拟填报结束后全部清空作废。2.正式填报志愿

  (1)6月29日下午3:00—7月2日下午5: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2)7月13上午10:00—7月14日下午5:00,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中心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有关今年网上填报志愿的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成都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