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学广州学校今年中考高考“三丰收”

2015年07月15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今年中考[微博]高一招生,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在第一批的最低录取分数线705分、录取平均分724分、最高分755分,三项指标位居花都第一、广州前列。据了解,该校在第一批的最低录取分数线(705分),已经超出提前批高保线,高出广州87%的提前批次学校录取线,仅低于提前批学校中六所重点高中的录取线。

  除招生形势喜人外,黄冈中学广州学校的中考和高考[微博]成绩也获得丰收。中考方面,总分平均分692分,在全市中考学生人数500人以上规模学校中排名第三,700分以上253人。高考方面,重本达标率,超额完成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指标的18.5倍,本科达标率,超额完成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指标的3.1倍。(邓仲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