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辽宁丹东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07月21日10: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辽宁丹东中考分数线已公布2015年辽宁丹东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

  2015辽宁丹东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丹东二中777分

  丹东一中710分

  丹东四中743分

  经过一周严肃紧张的中招录取,丹东市内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正式出炉。丹东二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777分,丹东一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710分,丹东四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743分。

  从各学校示范高中定校录取分数情况看,以丹东二中为例,热点学校定校录取分数线仍旧高于非热点学校。我市通过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牵动和严格学生学籍管理等举措,已经极大地促进了市内各初中均衡发展。由此可见,我市学生不必盲目地追求所谓的热点学校,而是要根据学区选择就近入学就读。自2015年秋季初中新生起,初中择校的学生中考定校录取时,总分减去30分。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