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中考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21日09:53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收藏本文     

  长沙市第一批高中招生录取线公布。记者发现,这批学校中,“四大名校”的录取控制线仍然最高,学业成绩等第均为“6A”。麓山国际和南雅中学紧跟其后,学业成绩等第均为“5A1B”。

  据悉,该市今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19日正式开始。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有: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等。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长沙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及城区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5】10号)文件要求,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首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并予今晚公布。

  这些学校分数线分别是:

  师大附中,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长沙市一中,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长郡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雅礼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明德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其中语数外3科必须为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周南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其中语、数两科必须为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沙市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5A1B,其中语数外3科中,语文必须为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南雅中学,学业等第为5A1B,语数外3科中,语文必须为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