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南商丘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24日14: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丘市教育局公布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包括商丘市一高、商丘市回高、商丘市二高、商丘市四高、夏邑县高中、虞城县高中、柘城县高中、宁陵县高中、睢县高中、睢县回高等10所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生和分配生录取分数线。其中,市一高、市二高、市四高、夏邑县高中、虞城县高中、柘城县高中分数线下降,考生最为关心的市一高统招分数线划定在560分。市二高、市四高、夏邑县高中、虞城县高中、柘城县高中的分数线分别为496分、415分、519分、530分、440分,市回中、宁陵县高中、睢县高中、睢县回高分数线有所上升,分别为516分、495分、550分、505分。

  我市省级示范性高中分配生和择校生录取控制分数线进一步放宽,突破去年统招生分数线下50分、80分的限制,分别将统招生分数线下60分以内、100分以内定为分配生、择校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分数线公布后,我市中招录取工作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始。今年我市中招录取仍分两批进行。公办普通高中统招生和分配生录取为第一批,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民办高中和公办普通高中分校录取为第二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