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过线未被录取中考生可再次填志愿

2015年08月04日15: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赵瑞利)超过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528分)却没被录取的考生注意啦——有部分学校没完成招生计划,今日8时至18时再次征集志愿。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西安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8月3日基本完成。部分528分最低控制线上的考生,由于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还有部分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对象: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2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征集志愿时间:8月4日8时至18时。8月5日开始录取。

  征集志愿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特别提醒:对于超过最低控制分数线却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来说,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微博]积极把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此外,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8月1日12时公布,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8月3日18时公布(共录取考生3655人,其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46人,大学教职工子女录取4人,统招生录取3605人)。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