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初中毕业生抢报师范类及卫生类高职

2015年08月05日14:25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胡霈霖)

  日前,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录取结束,合肥市共录取考生3102人。其中五年制高职录取考生2388人,普通中专共录取考生714人。全省72所学校参与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科目原始分和政策照顾分,不含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考试成绩。从志愿填报情况来看,师范类、卫生类学校考生报考踊跃,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76分,录取的最高分为622分;肥西师范五年制高职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70分,录取的最高分为525分(以上成绩均不含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及体育考试成绩)。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庐州卫生科技学校等学校线上生源充足,部分学校增加了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

  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的录取结果即日起可登陆合肥教育信息网、合肥招生考试网、合肥中考[微博]中招网或通过12580进行查询。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的补录工作将于本月底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合肥中考高职院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