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东莞08年10月1.6万余人参加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东莞共有16738人参加本次自学考试,全市共开设11个考场。

  据了解,本次自考全省共开设了128个专业,本科专业66个、专科专业62个,开考课程396门。而今年广东省由计算机辅助评卷的自考科目也由原来的5门增加到14门,考生务必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答卷。

  本次全国自考东莞共设有11个考场,考试过程中,省考试院的国家教育考试远程网上指挥系统,将与东莞11个考场连接,东莞考生的一举一动,都会通过无线传输系统反馈到省考试院。

  东莞市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赶考时切记带上身份证、准考证,如果考生遗失身份证,可以用临时身份证代替;如果遗失准考证,可以在考试前到市教育局打印临时准考证。

  11个考场

  东莞中学初中部、可园中学、东城职中、南城职中、东城一中、市职业技术学校、市经济贸易学校、市理工学校、万江中学、南城中学和东莞监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