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5.5万余人参加08年十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0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魏娟)10月25日早上8时许,兰州七中考点门外聚集了很多参加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人。在为期两天的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我省共报考55851人。此外,10月26日举行的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共报考9782人,考点均设在各市州所在地。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开考137个专业,其中专科57个,本科80个。全省14个市(州)设分考区32个,考点90个。省自考办对今年的报考情况分析认为,学历教育报考人数继续下降,与上半年相比,减少了8783人。报考本科仍是热门,本科考生占报考人数的76%。此外,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人数逐年增加,与上半年相比,增加了444人。

  此次自学考试将在省内所有考点使用手机屏蔽器。省自考办要求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级自考办加强对考点、考场的规范化管理,对各种考场违规行为进行严密监控,做到预防有力、发现及时,尤其要加强对替考、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