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08年秋季自考单科合格证25日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8: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xzzsks.com.cn)查询成绩。从今日起至本月30日,各地市自考办开始向考生发放下半年单科合格证。

  据悉,凡参加了考试但没有考试成绩的考生,都可以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向地(市)自考办申请核查。经地(市)自考办核实后,确实参加了考试但没有成绩的,由地(市)自考办统一在成绩公布15日后将情况汇总上报区自考办,区自考办经核查成绩确实有误后,将给予更正并补发单科合格证。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取得单科合格证书后,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日内,到当地自考办申请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并在5日内填写完交地(市)自考办,由地(市)自考办在7日内与《毕业生申报表》一并上交自治区自考办办理毕业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