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09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课17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4:02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09年上半年北京自考专科和本科部分专业课程实验(实践)考核报名将于今年12月17日至明年3月1日间进行。

  考生注意具体报名时间、地点

  此次报名中,部分专业课程仍沿续现场报名方式,另有部分课程将实行网上报考。实行现场报名的专业课程有护理学专业专科的病理学课程实践,报名时间是12月20、21日,地点是首都医科大学一教楼一层155房间(病理教研室)。中药学专业基础科段的中药化学、中药鉴定学、有机化学(四)、中药药剂学4门课,于12月18、19日到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办公室报名。电子技术专业专科段的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课程,于2009年3月1日到北京师范大学电子楼二层201房间报名;电工原理课程,于今年12月26日至12月30日到北京电子信息应用教育培训中心报名。档案学专业本科段的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课程实践,于12月17日到西城区自考办报名。广告学专业本科段的综合作业,于12月27日到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夜大学报名。初等教育专业本科段的教育实践环节,于12月21日至26日到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培训部报名。其中,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的教育实践环节考核方式分为A类和B类,在职教师或师范类考生为A类,其他考生为B类。

  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由委托部门负责

  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的课程实验、设计由委托开考部门与主考学校协商安排,考生可直接向委托办学部门咨询。这部分专业主要有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的专科及本科段、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专科及本科段、计算机网络专业本科段、通信信息管理专业专科段、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段、地铁通信系统、地铁供用电技术、地铁电动客车技术、地铁运输与管理、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及本科段和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及本科段。

  部分实践课采取网上报考

  除上述部分专业课程的实验采取现场报名外,其他课程实践考核将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市自考办近期公布,考生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及北京考试报相关信息。

  实践课考核包含实验、实习、上机等不同考核形式,旨在培养、提高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不同专业、课程实验(实习)考核一般一年安排一次。实践课是专业课程设置的重要内容,也是必考内容,考生考核合格并达到毕业条件后,才能办理毕业手续。参加课程实验(实践)的考生,报名时都要持准考证。(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