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考生接待日7月19日恢复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6: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的消息,考生接待日7月19日恢复办公。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老师提醒,7月19日至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四接待考生。8月1日至22日考生接待日暂停。欲在考生接待日办理手续的考生可先在网上预约。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网上业务办理”,再点“考籍业务申请”,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和预约考籍业务。

  据悉,考生接待日办公时间为8:30至11:30,13:30至16:30。办公地点为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业务大厅。(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