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了高三男生180万奖学金?

2015年01月28日11:36   教育专栏  作者:爱生活推荐  

  【牛!武汉一高中男生斩获180万天价奖学金】近日,武汉外国语学校王明阳收到了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及4年约18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如此天价的奖学金,只因这所学校位于有钱任性的阿联酋。王明阳说,“选择这所学校与奖学金有关系,但不是全部。

  @湖北身边事 此微博已发,一石激起千层浪,180万天价奖学金瞬间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网友纷纷感叹:书中自有黄金屋原来不是骗人的!

  小编先告诉大家180万奖学金包括什么:包括了他未来4年所有的学费,伙食费,住宿费,海外旅游,课外活动,医疗保险,交通费,甚至零花钱,还 包括每年两张阿布扎比往返家乡的机票等。4年除在本校学习,有两个学期必须在纽约大学位于其他国家的分校学习,每一个学期,学生还需和老师同学一起去周围的国家学习和实践。而作为该校初选入围的候选人,王明阳受邀参加该校的“候选者周末”活动,享受了一次“阿联酋免费游”,在8星级的酋长皇宫接受宴请。

  揭秘最土豪的学校: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1、起源是一杯咖啡;

  2世界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每届全球只招150人,录取率不足1%;

  3地处最富有的阿联酋,每个学生至少掌握阿拉伯语,英语在内的3门外语;

  4录取的客观成绩稳居美国大学前5,托福[微博]要求115左右,SAT2300左右。

  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于2007年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建立的分校,于2010年正式开始对外招生。学校是一所标准的美国学院(LAC),这里 适合每个有探险精神的人前往,在学习之余,还能体验到中东世界独特的文化。(不过不必担心中东浓郁的宗教色彩,虽然也有部分宗教影响,但为了吸引西方世界 的投资、旅游等等,阿布扎比还是十分开放的。)

  土豪学校的诞生,源于2006年纽约大学校长塞克斯通在皇家法庭与王储喝的一杯咖啡。塞克斯通提出在阿布扎比建立一个纽约大学的教学点,“它会成为全世界前五,或者前十位的顶尖文理学院。”塞克斯通回答。

学校艺术课学校艺术课

  土豪学校的土豪行为:为了学生一切任性

  你以为150万的奖学金很任性是么?可实际上,这只是很简单的一个行为。

  学校出手阔绰的地方还有很多……

  1、“学校承诺,阿布扎比分校的学生,只要在国际会议或者大型国际活动中受邀参加,学校就会全程买单。”

  2、学生想看什么书,只要提前三天告诉图书馆的老师,对方就能联系空运,保证三天内把书送到纽约大学图书馆部,或者从全世界各地的教学点运送过来。

  3、“没有人知道学校社团的经费池有多少钱。”“只要你有想法,有足够的创意,做出有意义的项目,钱不是问题。”

  4、为所有初选入围的候选学生买单进行“候选者周末”活动,这一豪举被戏称为“免费游阿联酋”。在活动中,学生将参观校园,试听sample course,与老师沟通,参加面试,完成写作任务,参观当地名胜等活动,让学生和学校有一个更充分的双向交流。学校方面会负责学生的往返机票、签证、食 宿、活动费用,每一个学生还会得到200美元的零花钱。

  ……

  小伙伴们纷纷哭倒在宿舍了吧……

  可是,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

  小编再告诉你这个去土豪学校的学生的母校什么样吧……

  武汉外国语学校的IB班、剑桥班的学生85%收到全球前50名的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香港大学[微博]、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别人家的毕业典礼是这样的……

  【穿旗袍、西服、红地毯 这才是95后的高三毕业礼】6月17日晚,武汉外国语学校500余名高三毕业生,在汉口一高档酒店举行毕业晚会。晚会由学生筹资近十万元举办,身穿西装旗袍的男女生们走红地毯、参加化妆舞会…… 突然觉得自己其实是初中生

武汉外国语学校毕业典礼武汉外国语学校毕业典礼
武汉外国语学校毕业典礼武汉外国语学校毕业典礼

  什么都不说了……加油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180万奖学金 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