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趣闻:那些驰骋在哈佛的超级大牛人(图)(2)

2013年06月24日17:27   教育专栏  作者:Brian  

  9. Adam Kern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dam Kern在一个波士顿监狱教授囚犯们哲学。

  Kern曾在萨福克县感化院担任导师。他在大一前的那个暑假听到了囚犯们关于正义、正确和错误的对话。Kern对社会价值哲学深信不疑,他说他想为囚犯们提供一个探讨和他们自身相关的问题的场所。

  Kern的目标是用一种能帮助人们通过思想相互联系的方式,“使各种思想更加让人容易理解”。他达成这一目标所使用的方式之一就是借助数字教育计算机程序。他在麻省理工的学生的帮助下开发了这一程序,这一程序能够用视觉模拟来解释哲学逻辑。Kern有一篇论文被刊登在了著名的牛津哲学期刊《Analysis》上。另外,Kern还是哈佛俱乐部足球队的守门员。

  10. Dawn Loggins  2016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awnLoggins面对被抛弃和无家可归的困境,依旧保持了全A的成绩。

  在克服了贫困和无家可归的困难后,Loggins以全奖进入哈佛。Loggins上中学的时候就被她的父母抛弃了,她发现自己无家可归、十分无助。社区里的人们聚集到她身边,给她送来食物、给她提供住处和支持。

  在此期间,她把自己的精力都花在了学习和活动上:她参加了自己所在高中的乐队、摄影俱乐部、跨国团队以及国家荣誉社团。为了挣钱,她还在Burns擦洗地板、做清洁工。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她的学习,她始终保持着全A的成绩。

  如今,作为哈佛的大一学生,Loggins建立了她自己的非盈利组织,以帮助其他处境不佳的学生获得成功。截至目前,她的组织已经筹集到了35000美金善款,为他人提供他们或许本得不到的机会。

  11. Dalumuzi Mhlanga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alumuziMhlanga在津巴布韦创立了一个非盈利组织,培养年轻的企业领导人。

  这个在津巴布韦出生的哈佛学生在大一暑假回到了家乡,创立了他的非盈利组织Lead UsToday,该组织旨在激励津巴布韦的高中生们通过发挥自身的领导力及创业精神,为社区和世界带来改变。

  该组织建立之初只有64个学生,但学生人数很快就在夏天快结束的时候增长到了200人。如今,该组织的500多名学生已经启动了20余个社区发展项目,包括一个能在津巴布韦其他社区进行复制的回收项目。他的努力为他赢得了2011福布斯大学社会创新比赛,也使他成为“津巴布韦十大杰出青年”之一。

  12. Rebecca Nadler  2014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ebeccaNadler是首个获得全国滑雪冠军的哈佛滑雪队员。

  Rebecca是哈佛的大三学生,曾作为哈佛滑雪队成员得过全国滑雪冠军,这是哈佛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锦标赛的障碍滑雪赛中,Nadler以0.38秒的优势击败了来自福蒙特大学的对手,锁定了第一名的位置。Nadler被誉为是哈佛体育队历史上最优秀的滑雪选手,她也在另一场大型高山障碍滑雪赛中为哈佛赢得了首个EISA狂欢节的胜利。

  13. Carolina Ragolta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arolinaRagolta是一个科学奇才,正在努力实现自己儿时做宇航员的梦想。

  Ragolta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了两个暑假,在加州山景城艾姆斯研究中心工作了一个暑假,在那里,她开发出了一种能和叶子一样进行光合作用的人造膜。Ragolta已经获得了美国宇航局授予的奖学金,同时她还得到了令人向往的在该机构实习的机会。她希望毕业后能到宇航局工作。

  此外,Ragolta还担任着DeltaGamma姐妹会的主席,同时也是Sablière社团和古巴学生组织的成员。

  14. Treavor Scales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reavorScales是橄榄球明星球员,还曾经出演过一出德语剧。

  Scales是哈佛橄榄球队的跑卫,他以职业生涯最高的177码帮助哈佛赢得了比赛,实现了对耶鲁的六连胜。Scales在赛季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创造了63码的成绩,为比赛胜利添上了重要一笔。

  Scales是经济学专业的学生,但是他的德语说得非常流利,他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德语了。当他进入哈佛大学“德语戏剧”的课堂时,他发现自己又一次成为了焦点,只是这次不是在运动场上,而是在舞台上。随着毕业的临近,Scales计划争取在3月的波士顿学院全美橄榄球职业比赛中成为全美橄榄球联盟队伍中的一

  员,继续他成功的橄榄球职业生涯。

  15. Meghan Joy Smith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eghan JoySmith正在消除人们对精神疾病的歧视和误解。

  Meghan JoySmith在他整个大学期间都在为提升哈佛校园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而努力。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大四学生和学生心理健康联络人组织相互合作,致力于提高对精神疾病的关注度并消除精神疾病歧视和误解,让学生能轻松辨别相关征兆,并及时寻求对于压力或其他精神健康问题的援助。

  她还是一个活跃的毒品和酒精同伴顾问,她在校园中所做的一切为她赢得了哈佛校友协会颁发的奖学金。

  16. Abby Sun  2013届

海外趣闻:那些驰骋在哈佛的超级大牛人(图)(2)

  Abby Sun是一位有力的性健康倡导者。

  出于“促进全面‘性’认识”的崇高目标,Sun和别人联合创立了哈佛性别周,在此期间举办性健康相关的活动,比如关于性侵政策、健康的性关系以及女性性高潮的研讨会等。

  Sun还和同伴避孕顾问组织、Radcliffe学生会以及哈佛性健康教育和倡导组织(SHEATH)进行合作。据《哈佛大学报》报道,Sun还是一个拥有不少作品的摄影者、一个出色的纪录片摄制者。她通过一个艺术家发展团体让艺术和行动主义的界限变得模糊,在这个团体中她探索出了“美国/加拿大的视觉、文化和情绪国界。”

  17. Nithin Tumma  2016届

海外趣闻:那些驰骋在哈佛的超级大牛人(图)(2)

  NithinTumma开展了乳腺癌治疗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研究。

  NithinTumma在乳腺癌研究领域取得了惊人的突破。他关于乳腺癌中分子通道作用的研究将可能催生出更有效的乳腺癌疗法。该项研究为他赢得了去年“英特尔科学奖”第一名以及10万美元奖金。

  如今,作为哈佛大学的大一学生,Tumma说他计划修计算机科学和生物两个专业。他将来想从事计算生物领域的工作。

  18. Nina M. Yancy,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ina M. Yancy以实际行动给贫困年轻人以支持。

  Yancy是一个有天赋的舞者,她是哈佛芭蕾舞蹈团和Expressions舞蹈团的成员。她还在剑桥当地一所名为CityStep的舞蹈学校教低收入年轻人跳舞。Yancy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她在国外学习期间还在秘鲁和一群有发育障碍的年轻人一起工作。

  Yancy在英国下议院、CNN和美国政治研究中心等很多知名组织和单位里实习过。同时她还是位一流的司仪。

  Yancy说她对“沉默与发言、什么需要发言什么不需要发言以及如何有效沟通”的话题非常感兴趣。如今,她正在哈佛学习社会学、卫生政策和传播学。明年秋天,Yancy将作为罗德学者开始她在牛津的学习。

  19. Phillip Z. Yao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hillip Z.Yao努力确保让世界各地的孩子们都能接受到优质教育。

  Yao对教育充满热情。他是纽约Prep for Prep项目的指导员。Prep forPrep项目帮助优秀的非白人学生进入享有声望的私立学校学习。他还曾在市长办公室为纽约学校新计算机课程项目工作过。Yao和Pratham一起在印度为一百多万学生建立了虚拟图书馆。Pratham是为印度贫困儿童提供优质教育的最大的非政府组织。Yao还是哈佛本科生委员会教育政策主席。

  此外,Yao在钢琴演奏和诗歌创作方面也十分出色。他现在是物理专业的大四学生,明年秋天将作为罗德学者开始在牛津的学习。

  20. Jenny Ye  201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ennyYe倡导女性权利和女性教育,并努力培养技术领域的年轻女性领导人。

  Ye对政治非常感兴趣。她是哈佛大学政治协会和全国妇女组织主席KimGandy间的学生联络人,这一角色激起了她对妇女问题的更大的热情。如今,作为哈佛政治协会的主席,Ye积极倡导妇女权益和妇女教育。Ye通过CodeED(一个招募工程师志愿者教授高危青年计算机科学的组织)在纽约领导了一个暑期指导项目,在该项目中,她教剑桥社区委办学校的女生们编程。她倡导在技术领域培养年轻的女性领导者。

  Ye对于政治的兴趣源于她在纽约唐人街度过的时光,当时还在上高中的她通过唐人街租户组织参加了一个青年训练项目。

  21. Jonathan Yip,2013届

海外趣闻:那些驰骋在哈佛的超级大牛人(图)(2)

  JonathanYip克服了癌症的威胁,追逐自己研究政治和从事政治领域工作的梦想。

  在大一结束的那个夏天,医生在JonathanYip的膝盖里发现了一个肿瘤,这个肿瘤威胁着Yip的生命。尽管为了治疗休学一年,但Yip仍然非常积极;他依旧担任着哈佛模拟联合国副秘书长的职务,此外,他还加入了一个叫Kidsvs. Cancer的组织,在那里促进了癌症研究的立法。

  化疗结束后仅一周,Yip就开始了在白宫全国经济委员会的实习。从那时起,Yip就一边为纽约市长Bloomberg的竞选工作,一边担任《哈佛政治评论》的主编。Yip五月份毕业,他打算此后在麦肯锡咨询公司做商业分析师,但他仍会积极参与政治工作。

  22. Angela Zhang  2016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ngelaZhang开展了癌症治疗的相关研究,该研究可能推动更有效的癌症疗法的问世。

  还在上高中的时候,AngelaZhang就凭借她关于“可能治愈癌症的纳米系统”的研究获得了2011西门子数学科技竞赛的一等奖,并赢得了10万美元奖金。鉴于纳米系统的多种功能,她把纳米系统比作了瑞士军刀:它可以同时瞄准肿瘤、消灭癌细胞并监控治疗反应。

  该研究项目可能会推动更有效的癌症疗法的问世。Zhang是哈佛大学的大一学生,她说自己打算继续从事科学研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