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垃圾箱里的美国教授

2014年09月24日14:06   教育专栏  作者:心路独舞  

  德克萨斯奥斯丁Huston-Tillotson大学的一个院长、教授杰夫·威尔逊(JeffWilson)居然以垃圾箱为家,这消息足够让人震惊的吧?

  威尔逊教授甚至给自己取名“垃圾箱教授”( ProfessorDumpster),实际上他是一名环境学教授,住的这个垃圾箱是他和学生们与专家合作,花了不到一万美元把它改造成的一个结实实用的住处。

  为了完成环境研究项目,威尔逊教授先是从2500平方英尺的独立房换到500平方英尺的公寓,然后最后到了这个长、宽各6英尺、总面积36平方英尺(不到4平方米)的垃圾箱里,这应该是迄今为止人类居住的最小的“房子”,只占美国房子平均面积的1%,在这项“新1%”的项目中,垃圾箱教授的目标是只用1%的水、能源和美国家庭的垃圾。

  下面是一些图片。

  1、这个“垃圾箱项目”分三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是2014年2月入住,像下图这样在里面“野营”居住,第二阶段是建造一个储藏间和床,最后的阶段是完善细节,将这个垃圾箱变成一个住家的样子。

  2、第二阶段开始的时候,装上地板,然后辟出几个储藏间放置衣物。

  3、第二阶段尾声,垃圾箱要连上水电,水电容量做到保证威尔逊先生的舒适即可。

  4、 垃圾箱开始看着像家的感觉了。

  5、甚至还有袖珍花圃、邮箱,还有唯一的一扇窗户。

  6、夏天垃圾箱里面很容易超过四十度,白天几乎无法生存,只有躲在办公室,还有在室外淋浴和简易卫生间装好之前他得依靠校园上的装置。

  7、从窗口拍进去。

  8、从可移动的顶盖儿上看下去。

  9、最后的阶段的设计图,将完成两层的结构,并尽量使用太阳能等绿色能源。(译自TheAtlantic)

  最近很忙,斩获这个奖项纯属意外,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http://zhuanlan.sina.com.cn/media/jingxuan/2014-09-19/101334.shtm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教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