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老年饭桌”暑期惠及中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我们家是双职工,往年暑假最操心的就是孩子吃饭问题,现在有了这张卡,我们就不用为这事儿发愁了。”朝阳门地区居民侯阿姨拿着刚为孩子办理的“成长卡”说。

  昨日上午,朝阳门街道正式推出青少年暑期“成长卡”,地区内6至18岁的孩子只需在家长陪同下带一张一寸照片,便可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领取“成长卡”,凭借该卡在地区指定的老年饭桌订餐可享受免费送餐上门服务以及7—8.8折的优惠。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朝阳门地区有近千名学生放假在家,其中很多孩子的家长是双职工,还有一部分孩子由老人照顾,解决他们的午饭问题成了家里一大难题。为此,街道在假期开始前夕便和辖区内接收居家养老服务券的四家餐厅联系,希望他们能把服务对象由老人扩大到放假学生,得到一致响应。

  据了解,孩子们还可凭“成长卡”在社区服务中心上免费网、借阅图书、观看电影。(记者:李毅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暑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