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近2/3公办中小学校改善教室光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4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今年是开展改善中小学教室光环境扩大试点工作的最后一年,目前,本市已有近2/3的公办中小学校教室光环境得到改善。

  据统计,2009年本市完成623所学校20135间教室(其中普通教室14434间、专用教室5257间和阅览室444间)的光环境改善工作,经国家电光源质量检测中心(上海)对187间教室的抽样检测,改善后的教室光环境各项技术指标基本符合《上海市中小学校教室专用灯具及现场照明技术要求(2009年修订版)》,其中两项主要技术指标眩光值(UGR≤16) 和照明功率密度值(LPD≤9W/㎡)的合格率分别达到 99.62%、95.57%。(记者:王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