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将出台中小学违规办学责任追究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5:06   中国广播网微博

  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通报,自2007年以来,山东省教育厅督查违规办学,共检查学校1万多所次。50多名中小学校长、4名县教育局局长受行政处分。这位负责人还说,山东省将出台《山东省中小学违规办学责任追究办法》,明确教育管理者的违规办学责任,以此来推行素质教育。

  昨天召开的中央新闻单位山东教育改革采访座谈会上,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通报了5年来山东省督查违规办学情况。张志勇说,山东省规范办学5年来,学生课业负担在减轻,教师幸福指数在提升,以前不久公布的学生课业负担调查结果为例,70%以上受调查的学生和家长(微博)认为,学生在校学习时间、节假日放假、假期补课等情况符合规定。他还说,推行素质教育最关键点在于体制改革。山东省将出台《山东省中小学违规办学责任追究办法》,明确教育管理者的违规办学责任。(记者桂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违规办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