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宜黄县留守娃的开心暑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2: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3日,江西宜黄县凤岗镇,留守儿童在学前街社区亲情驿站打排球。   7月3日,江西宜黄县凤岗镇,留守儿童在学前街社区亲情驿站打排球。

  进入暑期,江西宜黄县的老干部、老党员、大学生等组成志愿者队伍,充分利用现有的“爱心之家”、“爱心书屋”及“亲情驿站”,对全县城乡4000多名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举办课外阅读、体育运动、安全知识讲座、书法绘画兴趣班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守儿童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