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在家遭男客人性侵怎么办?

2013年01月23日14:51  新浪教育 微博   

  清明回来妻子从她同事那听说了一件令人抓狂的事:

  放假期间她的一位朋友在家招待朋友,这个男的是她老公小学同学,她和老公在厨房忙着摘菜洗菜的时候,他和他女朋友在外面逗5岁女儿玩,后来他女朋友去卫生间了,那男的就抱着我女儿去了小卧室。他女朋友的从卫生间出来后问那男的干嘛去了,孩子呢?孩她妈一下就惊了,抓紧挨个房间找,正开小卧室的时候,那男的也正开小卧室的门抱着我女儿出来了,里面是关灯的。 

  妈妈抱过孩子就问那男的:你们来这里干嘛?他没说出什么来,他女朋友也问他抱人家孩子去卧室干嘛。第二天早上妈妈问孩子昨天晚上去那个房间干嘛了。经过慢慢的引导最后孩子她说:那男的说给她买好吃的,摸摸她的屁屁。妈妈问是隔着衣服摸的还是在衣服里面摸的,孩子说在衣服里面摸的。结果气的妈妈都要疯了,想立刻把那畜生的手给剁了。

  这位妈妈特别想动粗解决这种事,而且这个月18号要结婚,因为他搬了新家需要回请,他们就想等他回请的时候叫上几个人去他家大闹一场,然后把这个事情给她女朋友。 

  看到这样令人气愤的事情想必会让每位父母咬牙切齿,都想暴打一顿这种心理变态的人,不过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如何淡化这次骚扰对女儿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免留下阴影,目前我国儿童性侵心理方面的还不是很完善,家长[微博]多查查资料,毕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想动粗解决这事我个人还是不建议,除了自己违法不说,会不会遭到对方的恶意报复也不敢保证。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这种事情想报警作用也不大,除非有视频作为证据,儿童的证词很难作为证据,取证不太容易,可以跟他女朋友说说,让她知道自己男友是个什么货色。最后还是好好教育好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懂得自我保护,尤其是隐私部位遭到陌生人侵犯的时候一定要拒绝,恋童癖的案件我们经常听说,让孩子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才是关键。

本文选自爱和自由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