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总监张氚:严选教师源自家长高期望

2013年06月08日18:4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课外辅导市场,发掘优秀课外教育师资,帮助每位学生家长[微博]挑选优质的课外辅导教师,新浪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于2013年5月24日在广州启动“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广州赛区海选活动,百余选手赴羊城挑战,以下为卓越教育[微博]市场总监张氚访谈实录。

  主持人于彩虹:今天新浪教育频道、希望中小学频道走近了卓越教育的广图校区,今天我们有幸也见到了卓越教育的张总,请张总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卓越教育目前的规模?

  张总:卓越教育目前在十个城市都有我们的校区,目前每一年有40万人次,大约有3000个优秀老师。

  主持人于彩虹:哪十个城市,北、上、广?

  张总: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江门。

  主持人于彩虹:主要是以南方为主?

  张总:对。

  主持人于彩虹:据我了解,卓越教育这边主推了一个叫奇趣作文,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了,它是什么样的概念?

  张总:奇趣作文是卓越教育底下比较多的一个子品牌,是针对于作文训练的品牌,比较针对能力的提升,所以从小孩子比较小的时候,也就是一二年级的时候参加这个项目。

  主持人于彩虹:你们招生做宣传的时候通过什么模式?

  张总:我们招生和宣传应该有几个方面,因为卓越教育发展到现在大约是15年的历史,我们还是累计了比较好的口碑,首先口碑是我们很大的一个来源。二是品牌的影响力,我们也是在整个品牌建设上面和推广上面有相应的策略和方法。

  主持人于彩虹:这次新浪主办的金牌教育评选,我们也派来选手参加,我想了解一下这些选手怎么选拔出来的,是老师自愿报名还是内部有一个选拔?

  张总:我们对卓越教育教师的品质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总的来讲这次参与的老师,我们没有进行内部的选拔,还是基于老师自己自愿参与报名,跟他的导师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于彩虹:也非常感谢卓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张总:谢谢。

  主持人于彩虹:我听到,在去年卓越教育参加了上海赛区的培训,今年只参加了广东赛区?

  张总:是的。

  主持人于彩虹:为什么没有安排人参加上海赛区的海选呢?

  张总:我们参加也是支持整个新浪在希望教育行业,也就是培训老师专业度上给予更多的支持,我们还是会去参加的,可能是由于一些时间或者各方面的原因导致的。

  主持人于彩虹:北京海选是在下个星期,咱们会安排选手参加吗?

  张总:虽然十个地方有我们的校区,目前还没有进入北京市场,据我了解暂时没有进到北京这个赛区。

  主持人于彩虹:现在广州这边是总部,所以更多的老师在这边?

  张总:整个分布是华南区是我们重点的区域,当然在上海和成都相应的也是进入了其它的一些城市。

  主持人于彩虹:在招聘老师的时候对老师都有什么要求?

  张总:还是基于一个机构希望建立什么样的教师队伍,卓越教育主要是来自于两方面对老师的要求,第一个能力方面的,第二个是讲到绩效,卓越是仅仅围绕需求来进行的,我们分成一个选拔体系和培训体系,在选拔上面有两个方面,基于能力和态度,能力大家都会着重,但是卓越教育还是在态度的选拔上,因为我们认为态度会导致后面绩效的不同,所以在这一点上面要求比较多,基本上现在整个选拔率也是在3%左右,把控还是非常严格的,严格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家长的高期望值。

  主持人于彩虹:据我了解卓越在广东这边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很多选手无论从形象,包括专业性上还是要比其它机构有优秀的地方,也非常感谢对新浪的支持,希望以后多多合作。

  张总:谢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