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页往日回顾

2013年06月12日

首页回顾

新闻排行 评论 试题 大学 专业
俞敏洪的新浪微博
俞敏洪#高考祝福#通过高考上大学,可以实现梦想改变命运。不过,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生命…

转发(18801) 评论(4475)

黄晓明的新浪微博
黄晓明#信二爷,志愿随便填#我有三个朋友,转发了这条微博以后,一个上了北大,一个上了…

转发(45297) 评论(14232)

刘若英的新浪微博
刘若英很多同學這幾天要高考了。除了加油以外,記得放輕鬆,拿出最好的實力。考完就可以…

转发(1491) 评论(1427)

何炅的新浪微博
何炅复习阶段终于要结束了,这两天好好调整,7号8号好好发挥。还是那句话,两天决定不了…

转发(64103) 评论(36535)

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的新浪微博
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又到高考了,选专业其实比选学校更重要。选自己热爱但看来没用的东西…

转发(9701) 评论(2818)

刘同的新浪微博
刘同高考不是非得考上重点不可,但通过高考,会决定你四年以及多年后,你朋友圈里都有哪些什…

转发(79943) 评论(15523)

熊丙奇的新浪微博
熊丙奇很多人说没有高考自己的命运如何根本不敢想,并由此坚定支持维持当前的录取制度。…

转发(59) 评论(22)

延参法师的新浪微博
延参法师有高三的同学们发来短信,快要迎接高考了,给一些鼓励吧。我的回复,同学们轻松过。

转发(303) 评论(231)

周立波的新浪微博
周立波童鞋们!又是一年高考到,秤秤骨头重多少!若觉秤有不公,还靠你心去平。努力过的…

转发(12531) 评论(5106)

袁姗姗的新浪微博
袁姗姗#高考祝福#青春里,总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无需计较得失,…

转发(1006) 评论(4032)

上一个
北京晨雾
郭小川
祝云天
高老师
民哲
琢玉匠人
赵京
韩旭
梁挺福
尹宗禹
下一个

新闻回顾

清华新增两个招生专业 填报志愿首选学校

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于涵

一个是今年我们新增了两个招生专业,分别是城市规划专业和医学实验班……[详细]

北京大学正在制定人才选拔标准

北京大学秦春华

分数高的学生很优秀,但不一定都适合到北大来。这些年我劝过很多分数很高但是没有什么主见,从小就特别乖的乖孩子…… [详细]

人民大学新增6专业 国防生投放向中西部倾斜

中国人民大学生招办主任李向前

人民大学今年总的招生计划,目前定的是3110人,跟去年相比略有增长,去年是3080人,大概可能增加了30个人…… [详细]

哈工大工科全国第二 哈尔滨威海两校区招6500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臧永军处长

我们在威海也有一个校区,哈尔滨这块招4000,威海招2500人。2012年和2013年没有变化……[详细]

上一个
下一个
院校关注榜 一周 总人气

2013高考新增专业及撤销名单

硅谷知名孵化器500 Startups创业历程

本次公布的2610个经教育部备案的专业,以及53个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的专业和7个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的新专业……[详细]

热门专业在校大学生微博指导选专业

大学生微博指导选专业

没有谁比高考生更希望了解大学专业的真实情况。没有谁比在校大学生更了解自己所就读的学校和所学的专业……[详细]

上一个
下一个

2013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实力排行榜

2012中国大学14个学科门类排行榜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发布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综合实力前350名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得分,各学科门类实力……[详细]

专业关注榜 一周 总人气

2012年全国各地高考状元榜

2012年全国各地高考状元榜

新浪教育特别搜集整理各地状元信息,追踪状元学习方法、成长环境等背后的故事,希望能为考生提供参考……[详细]

“状元”远离数理化等基础学科?

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有心者收集各省高考状元报考专业后发现,经济管理类专业最受状元们青睐,“数理化”等基础学科则鲜有问津……[详细]

上一个
下一个

最新试题(18059套)

更多>>

特别推荐

晨雾:阅读“大厚书”的十个要点(2012版)

晨雾

每年都有家长在阅读大厚书时提出一些疑问,最典型、最集中也是最简单的两个问题却常常“难”住了很多家长……[详细]

晓风残月:家长要在精神上给孩子充分自由

晓风残月

家长在孩子面前如果太小心翼翼,非但不能收到正面效果,反而会给孩子带来巨大精神压力,家长过度的自我约束……[详细]

祝云天:考前一个月如何复习最有效?

祝云天

优秀的学生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中等生能最大限度的拿分,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想法,然后再改变做法……[详细]

民哲:一位考妈陪读的心得体会和感悟

民哲

陪读的前两个月我和儿子的关系在改善过程中,第三个月应该用和谐这个词。如何对儿子理解,信任和有效的沟通……[详细]

上一个
下一个
高考导航
合作机构 合作联系:管亚军(微博) 电话:010-58983379 邮箱:yajun1#staff.sina.com.cn(将#改成@)